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So that Christ may dwell in your hearts through faith. And I pray that you, being rooted and established in love,
may have power, together with all the saints, to grasp how wide and long and high and deep is the love of Christ.

旌旗教會主日訊息

12/16/2010

Bagel 的圖書分享--剛強站立(比爾強森)

一開始就用大衛的故事來勉勵我,大衛的勇敢在軟弱時候都是可以依靠神,好幾次的,我在遇到問題時候都是憑自己的力量,然後再徒勞無功的狀況下才會想到放下一點放下一點,這一點點神就可以幫你來分擔了,神敎我在心靈的脆弱時候要感恩,謝謝神在我迷失的時候也能保持清醒的呼吸,謝謝神特別安排這一段來讓我經歷!當我想要在自己的環境中來宣揚神的大愛,這些勇氣都是神給的,讓我忍不住想對別人說出我的生命如何是讓神來改變的,神把我生下來一定有祂的目的,雖然還不知道將來的以後神要如何帶領我,但是現在的我循著神的規劃當走,走在神美好的旨意中,是何等的喜樂,把神所託付的認真的去完成,用禱告的力量來擊退想霸佔我那些黑暗權勢惡者!我喜歡在神的面前只用單純的心來倚靠祂,唯有單純的心才可以聽到神更多的聲音,唯有單純的靈才能知道神的旨意,在敬拜中用讚美的聲音來對神的堅信,神不會帶給我苦難,神所釋放的是公義,苦難是自己的心思意念大過神的意念,當我自己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時候,就會變的驕傲,現在我學會把焦點放在神的身上,只有定睛在祂身上才會有所喜樂,在生活中常常用自己的見證來鼓勵別人,與神同行,把主當作是朋友,很自然的我會明白神所教導的話語,時常來禱告!當我看到比爾父親因為癌症去世後,在充滿軟弱的時候更勇敢的依靠神,相信神會帶來更多的祝福,這是要多大的信心跟黑暗的權勢來抗爭阿!因為我們常常在心裡面存在太多的疑問了(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神允許它發生,當事情的一發生腦子裡都是負面的心思,甚至怒罵神……)但是事實上它就是發生了,但這不是神的旨意,神永遠都是良善信實,唯有我們的眼睛會蒙蔽,我學會用讚美敬拜來依靠神,因為神從不離開我!我要按著神給我的環境來跟順服神的大能,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了,他承受了我們的罪,他已經開路引導我向前進了,把任何的困境都是要彰顯神的作為,因為在我們軟弱時候就是神的大能的彰顯,依靠神!在生命中有耶和華的帶領,祂有對我們的計畫和目的,充分的運用在我們的週遭,我們都是祂撿選的,因為我們是祂的愛子~~~
                                                                                                BAGEL

1 則留言:

  1. Dear Bagel,
    我好喜歡你文中提到的...
    "唯有單純的心才可以聽到神更多的聲音,唯有單純的靈才能知道神的旨意"
    這句話...好棒!!

    單純的...像個孩子...來到祂面前!!
    這是神不斷不斷在提醒我的...
    每當我將自己的渴求和負擔都放下...
    安靜的來到神面前...
    我總能滿有能力的再出發~
    雖然如此...
    但...常常還是會無法將自己淨空...
    傷痕累累...衝衝忙忙的...跑到神面前哭求...
    恩...願我能更多的將心思意念定睛在神身上!!
    哈~你好棒!!

    WINNIE 靖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