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So that Christ may dwell in your hearts through faith. And I pray that you, being rooted and established in love,
may have power, together with all the saints, to grasp how wide and long and high and deep is the love of Christ.

旌旗教會主日訊息

12/01/2010

靖儒--旌旗門徒班的見證

Dr. Bekker曾問:「How much will you give for one life?」當時的我不經思考的就回答:「For Lord, I can give him anything I have.」還記得那時的我用了孩子般的單純口吻和神立下了約定,我願放棄一切,只為遵行祂的旨意,並求祂賜予我堅定的意志及勇氣來完成。當我看這本書時,這承諾不停的繚繞在我耳邊,慢慢長大的我是否還願意兌現這承諾?!
我很欣賞戴德生對上帝的順服,而我想順服的最大元素是相信。不管上帝將他放在多惡劣的環境、多艱難的考驗、多不平的狀況,他都相信上帝沒有忘記他,並等待上帝的眷顧。很多事我總是像神祈求,卻不願耐心等待,甚至偷偷施行了B計畫、C計畫,這樣的我還需要神嗎?我當然需要神,但我卻搶了神的工作,而我心裡也默默知道,神一定能處理得比我好。那為什麼我不願等待呢?因為不夠信任神,不相信神一定也正慎重的思考我對祂的祈求。
在我努力找尋神對我的異象時,我是否願意更多聆聽神,接受神對我的每個安排,學習更多的委身在神的懷抱裡,願意讓神掌權我的生命,就像戴德生刻意將自己放在窘境,考驗自己對神的信心一樣,假若我能學習更多信靠神,我就能更準確的活在祂對我的美好旨意中,否則過多的自我意識會越來越模糊神對我的期望。
慢慢長大的我,開始了解要將自己全權的奉獻給神真的不容易。10/25和芳君、Bagel、慕晴、雞排一起成立ARK小組,而這也是我的第一次。以前的我曾大聲的說:「我一定也要開小組,當小組長。」當我漸漸發現小組長需要擔當的責任時,這宣告也越來越小聲。直到那天我開始重新思考我的宣告。因為現在的我是同工,扮演著和以往不一樣的角色。但我如何扮演呢?再想想小組長們,他們是怎麼扮演和承接職責呢?區長呢?區牧呢?牧師呢?甚至宣教士呢?我是否願意獻上自己呢?!
慢慢長大的我,只想像小孩般的單純相信神。因為凡事只要相信,就沒有恐懼和擔心。外展小組是這樣,面對我的異象也是這樣。
For Lord, I can give him anything I have.」,上帝正為了我這承諾而慢慢的培養和訓練著我,而我需要做什麼?學會相信祂!因為靠著信,凡事都能!希望我不只有戴德生般的信心,更有亞伯拉罕般的信心!因為神已經將對約書亞的應許也賜給了我,而我也要將我的一生獻給祂,榮耀神!

6 則留言:

  1. 挖賽~~!!
    愛死這部落格了
    太棒了~!!!!
    再跟孟宏討論一下怎麼兩個網站互做連結

    回覆刪除
  2. 哈...一定要連結低!!
    YA~這樣就變成"大家庭"囉~~

    回覆刪除
  3. 你辦到了耶~~很舒服的介面!!
    ARK~
    好棒的名字 方舟小組 這個名字很有盼望 是為前進而預備的
    好棒的標語 you may not know HIM, but HE knows you

    回覆刪除
  4. 哈~孟宏謝謝你!!
    對阿...我也好喜歡ARK這名字~
    好喜歡這名字背後的意義~
    好喜歡小組的經文~
    哈...總之呢~就是好喜歡ARK!!
    當然~~也好喜歡好喜歡我的家人!!
    YA~~ ^^

    WINNIE 靖儒

    回覆刪除
  5. 我有把這個部落放在我的連結裡囉 !!
    還有你的文章寫的很棒,果然是有在寫小說的人的文筆~

    回覆刪除
  6. 哈哈...孟宏謝謝你喔~ ^^
    好喜歡..."大家庭"的感覺!!

    WINNIE 靖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