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So that Christ may dwell in your hearts through faith. And I pray that you, being rooted and established in love,
may have power, together with all the saints, to grasp how wide and long and high and deep is the love of Christ.

旌旗教會主日訊息

12/01/2010

靖儒--旌旗成長班的見證

是愛,那單純、簡單並帶點小小的衝動,我無法控制的就衝上前去擁抱,擁抱著那神賜給我的家人、朋友。那擁抱全因神的愛,我生活裡最具化學作用的。
愛,是我認識神後最大的體會。從我進教會開始,我被動的接受每個人對我的好、關心和擁抱,但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學會付出,並主動衝上前去擁抱。如果有人問我,這教會或小組裡最吸引我的是什麼,我會說,是愛!
HELLO,我親愛的主耶穌!祢知道嗎,我好愛祢,更好愛祢賜予我的每個禮物。不管是教會、小組、沐風甚至成長班裡,祢都不吝嗇的讓我像個孩子般徜徉。在祢的懷抱下,祢是如此溫柔的牽著我的手,小心的看顧我,好像我還沒學會走路一樣,一步步的領著我,怕我摔著,祢是我的父親,最棒的!
天父,謝謝祢讓我明白,原來我是這麼的不足,但祢卻願意讓我成為全新的人,去領受祢的教導,好讓我有機會成為更好的!你常對我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一開始我只想著:「恩,那我就單純的賴在祢的懷抱裡吧。」,後來我開始理解,要將這句話深刻的放在心裡,需要帶著好大的勇氣呢,從每個祢安排的「最好的」去接受並學會成長,是要順服祢。就在成長班後我發現,祢說這句話時,是多麼的愛我。祢只叫我記住,我的生命裡有祢。祢只單純的希望在我做每件事、每個決定前,先思想著祢,並在實行時,更要為了祢而行,祢甚至對結果沒做出要求和標準。這愛,好滿,好真實。這愛,讓我願意更多的順服,好讓祢來修剪,好期待祢的修剪。
聖潔的神,全能的父,親愛的主耶穌,孩子在這裡向祢禱告。我的主,謝謝祢讓我在祢的翅膀下感受庇護。謝謝祢讓我沒有框架的認識祢,並學會愛祢。在有祢的那片大草原裡,陽光是如此溫暖,青草是如此翠綠,土壤的柔軟讓我可以盡情的奔跑和跳躍,我不會受傷,我能大聲歡笑,我精力充沛,在這裡我不需要防備,甚至我可以赤裸著身,一切因為有祢,謝謝祢。我要愛祢,讓祢的永恆烙在我的生命裡,祢相伴的永遠,是無人可以取代的。求祢更多的修剪我,讓我成為祢的器皿,好讓祢來使用。我愛祢。我這樣子禱告是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